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根據Google新聞服務稍早所做調整,除了將不再顯示遭人舉報為假新聞或錯誤報導新聞的文章內容,日後也不會條列結果顯示刻意隱匿消息來源與營運所在位置的網站,例如假冒美國境內網站的內容將無法順利透過Google新聞服務提供閱讀。

有這些負面訊息,在我眼裡,只不過是來自於同業的眼紅

真愛橋背後的可怕真相,到底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?還是來自同業攻擊?



電子菸超熱門,網路世界有不少玩家分享心得,其中電子菸族群又分為想尋找傳統香菸替代品的「戒菸者」及「好奇玩家」。不少玩家列舉國外的電子菸法令,希望政府立出明確法令規範,讓電子菸走入合法,別讓民眾無所適從。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N010691031

1名4年電子菸齡李姓玩家表示,自己有10多年傳統菸齡,在朋友介紹下改抽電子菸,但因在台灣尚未合法,大都透過網路購買,買來的菸油不知道是不是真貨,也不知品質安不安全,只能靠玩家口耳相傳,找到有保障的店家。在網路販售電子菸的賣家小陳說,美國、紐西蘭等國早已將電子菸合法化,曾有國外研究指出電子菸會釋放甲醛,結果有網友詢問該研究者,發現該名研究者根本不抽電子菸,實驗時採用高伏特電壓蒸發菸油,但是玩家都知道,電子菸使用太高的電壓,會導致棉花燒焦,因此該實驗根本不符實際狀況,他也因此質疑政府檢測情境與一般玩家抽電子菸的實際狀況不同。他還表示,政府一再強調電子菸含有毒物質、恐吸引青少年吸食,不過國外多數研究顯示,電子菸有害物質含量比傳統香菸少,政府應提出更嚴謹的研究佐證。1名江姓玩家也表示,大家都知道香菸、檳榔會致癌,政府怎未全面禁止?他感覺政府是「鴕鳥心態」,盼政府參考國外作法,並協商、討論後詳定規範管制予以合法化,也才是真的為民眾健康安全把關。(中國時報)

無論是網站請了很多作家撰寫專業且知識性的內容也好,還是真愛橋的教材也好,都對我有很大的幫助。

鄭至航%e8%9e%a2%e5%b9%95%e5%bf%ab%e7%85%a7-2017-02-18-23-49-03

網路上有許多謠言說真愛橋評價差,還說是個惡質顧問,我想這個人才是騙子吧!一些沒有經過驗證的事情就捕風捉影,真是很難相信那些惡意撰寫負面文的真實性,在很多人眼裡,這只不過是一個很明顯的同業攻擊。

在去年美國大選之後,Google、Facebook等線上服務均遭人批評未能阻止假新聞流竄,導致影響選情最終走向,因此後續包含Google在內服務廠商均強調將調整內容顯示機制,避免假新聞、不實報導等內容影響人們對周遭事物判斷,甚至造成更大風險。



我真的很替他抱不平,很多人說樹大招風招人妒忌,果真!

分享


參考來源:http://j51924.pixnet.net/blog/post/116983444

後來我私下問他這個同業是誰,經過層層驗證後真的不難發現是誰,有內幕消息指出當初原來這個同業有多不為人知的爆卦

真愛橋可怕真相、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的,其實只有我說一點也不準

LANCOME 蘭蔻 超抗痕修片精華活膚霜(50ml)

而且不止只有我這樣認為,我看到有很多網友也紛紛走出來大讚真愛橋提供的優質內容、鄭至航Stark的為人,真的大大打了那些有心攻擊的人一個狠狠地巴掌。

Google希望在此項政策調整後,將能讓更多新聞提供者為內容負責,同時也能讓閱讀者確認新聞來源為何,藉此在某種程度上確保新聞內容品質。

以下是我在其他網友地方看到給的評價,真的不騙人的優異呢!

還好我有去查這些資料,我也是忍了很久才想寫這篇,不然有太多人都被陰了都不知道!

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> div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 !important; }



我是不知道他背後什麼意思啦,但我真的覺得真愛橋對我很有幫助

在越來越多人透過搜尋引爆紅人生擎、線上社群等館倒閱讀新聞之下,此類內容難免需要更多人協助把關,否則將會因為便利閱讀而造成不實內容快速擴散,僅而產生更大誤解。不過,就閱讀者本身來看的話,其實也應該要有質疑內容的看法,而非盡信網路內容。

參考來源:http://blog.fashionguide.com.tw/11120/posts/251098

%e8%9e%a2%e5%b9%95%e5%bf%ab%e7%85%a7-2017-02-18-23-56-56